中岛老师出来结婚💙

【King&Prince】【シンデレラ ガール】灰姑娘女孩翻唱


B站:BV1SZ4y1t75t

ID:橘子汽水AJU


以下是简介

虽然应该不会有什么人看 但还是——

!声明:我们都不是皇担,晓凛甚至不是杰家饭(好的现在是半个了哈哈),唱它就只是因为非常喜欢灰姑娘这首歌

正好想起最近5.23是kp出道4周年,就在这天前剪出来了,赶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发布(B站发布日期 老福特这边发晚了啦)

正好我和kp也很有缘嘞,今天也是本人的生日呢嘿嘿(指5.23)

我们都是业余!!!唱功有限!!!录音设备简陋!!!后期粗糙!!!就当我们在整活吧!!!不好听别喷啊!!!

而且我们也是日语小白!已经非常努力了!念词有错误的话望海涵!

出道曲灰姑娘女孩真的好听 所以这首歌就当唱给我们自己的咯 我们能录出来剪出来已经感觉非常牛啦

希望大家点点赞吧(卑微)

最后再祝kp和我自己生日快乐叭嘿嘿嘿嘿

评论

热度(4)